不为

天道有常。

【楚郭】官方的事情,怎么能叫ooc呢?【楚郭不逆!】



由25集预告引发的沙雕【捂脸】

1
【受到黑能量袭击】
楚恕之:“长城别下来!”
郭长城(下车):“不许你伤害楚哥!”
(结果小锅巴女主体质,两个人双双被打中。)
楚恕之(凶狠):“长城!伤到哪里......”
郭长城(委屈):“楚哥我......”
楚恕之(眼角泛起泪花):疼不疼?长城你怎么这么莽撞,多危险……我好担心你啊......”
郭长城(板起脸):“我还不是怕你受伤?!你什么时候能给我省点心?!”
楚恕之(拽住郭长城的袖子):“长城,别生气了……我没有......”

匆匆赶来目睹一切的大庆:目瞪口呆.jpg

2
【特调处上班】
郭长城(面无表情):“我的日记本呢?”
楚恕之(温柔):“我去给你拿。”
郭长城(冷哼):“你怎么不顺便帮我写了?”
楚恕之(更温柔):“别闹,我怎么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呢……”
郭长城(别扭):“你怎么能不知道!”
楚恕之(顺毛):“那我帮你写......你去睡一会儿吧……这两天你这么累,可要多休息一会儿......”
郭长城(在沙发上躺下):“哼!还不是你搞得我差点连床都下不来!”
楚恕之(小声偷笑):“都怪我都怪我......最后明明是你.......”

正在玩游戏的林静:我不听我不听.gif。

3
【回家去做只有两个人能做的事】
郭长城(喘息):“你,快点进来!”
楚恕之(泪汪汪):“我......我怕你受伤......是不是很痛......”
郭长城(直接坐下):“够劲儿!不做到我下不了床我看不起你!”
楚恕之(慢慢动起来):“你怎么这么逞强......我会心疼的......”
郭长城(咬嘴唇):“嗯......啊!别!别......别婆婆妈妈的!”
楚恕之(叹气亲吻):“真拿你没办法......”

4
【黑能量影响消失】
楚恕之(瞟):“长能耐了?嗯?”
郭长城(瑟瑟发抖):“楚......楚哥......不是......”
楚恕之(摁住):“不想下床?是不是?”
郭长城(脸红):“没......我没有......”
楚恕之(慢慢脱衣服):“之前那家伙可比你诚实多了。再问你一遍,是不是?”
郭长城(闭眼):“是......楚哥......”
楚恕之(笑):“你楚哥......一定会满足你的。”

5
这是一个,充满了意外的世界。
可是有些事,永远不会改变。
比如,我爱楚哥。
比如,楚哥......也爱我。
这就够我开心整整一辈子了。

——摘自郭长城日记

评论(6)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