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

天道有常。

【镇魂全员】打怪的时候一定要说骚话!



特调处的人鬼妖们,忽然养成了在战斗中说骚话的习惯。

起因在楚恕之。

待一切暂时告一段落,楚恕之郭长城和野火在绝对零度实验室的监控被林静调出来供大家分(xin)析(shang),全特调处都有幸和当事人一起看到了全部情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够劲儿——”

屏幕里楚恕之这一句话出来,配上尸王邪魅凶狠的表情,众生物齐齐捂脸,生怕自己笑出声来被灭口。

楚恕之的表情,在沉默中愈发平静,却满是山雨欲来的气势。

还是赵云澜打破僵局。

“咳咳,那什么......不许笑!老楚他......这是有目的的!你们看烛九,不就被他浑身浓浓的(小声)抖s气势......咳,给镇住了吗?我跟你们说,我们要学习老出这种舍生取义的精神!”

这,有道理啊。

特调处,一个上梁不正下梁歪的地方,对他们老大的歪理深以为然。

而沈巍,只要不关系到安全,他才不会反对赵云澜呢……

于是——
【打烛九】
赵云澜:“我替你把你的发型师揍一顿吧?欺负反派也不能这么狠呀。”
祝红:“呸!丑得我都不想打你了!”
大庆:“你头发可以借我玩吗?”
林静:“试试贫僧这个祛疤护肤神器吧!”
楚恕之:“打人都没力气,岁数活到大庆身上去了?!”
郭长城:“......”
沈巍:“......”
【打鸦青】
赵云澜:“阿姨你怎么老得这么快?学学烛九啊,杀马特显得多时髦。”
祝红:“你以前是不是追过我叔?”
大庆:“我怎么这么想把你叼走......”
林静:“阿姨你动作真慢,出家人看了都想流泪。”
楚恕之:“乱叫的雀(qiao)儿,真想捆了你的脚。”
郭长城:“......”
沈巍:“......”
【打鬼面】
赵云澜:“你怎么学我们黑袍的造型?有版权的你知道吗?”
祝红:“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了你就觉得死给!”
大庆:“爱猫人士不会放过你的!”
林静:“这位施主,贫僧看你颇有僧缘,考虑考虑跟我出家吧!”
楚恕之:“漂白得都反光了。”
郭长城:“......你渴不渴?”
沈巍:“......”

阿弥陀佛,祝反派们都拥有一个强大的心脏,因为特调处......
骚话说得贼溜!

评论(3)

热度(78)